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局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許多大學生都會想在畢業前,得到一份不錯的實習經驗,但找工作並非一件容易的事,有些易忽略的小細節沒做好可能就會差之千里;日前就有一名大四的女網友分享自己在找工作時,回覆錄取通知的幾個要點,讓許多網友大讚:受用了。

▲找工作並非一件容易的事,有些容易忽略的小細節沒做好可能就會差之千里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該名網友於網路論壇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自己前陣子在找人生第一份實習,也順利面試了三個工作,最後錄取了兩個,她表示,由於自己什麼都是第一次,所以遇到要回覆錄取通知時煩惱了很久,經過上網爬文找各種資料後,她整理了四大要點分享給其他人。

她指出,第一點就是收到通知信時一定要盡快回覆,不是說要馬上下決定,而是要告知對方已收到信,需不需要時間考慮,這樣一方面不會造成人資困擾,也不會讓公司覺得你是一個會搞消失的人。第二點是要有禮貌並且記得說謝謝,她覺得,對人資的態度也許會納入錄取的考量,因此一來一往的溝通很重要。第三點則是要在回信中複述一次時間,此舉除了可以跟人資確認時間外,也可以無形透露自己是個做事謹慎的人,加深對自己的印象。最後一點她表示,拒絕工作時理由要委婉,畢竟人情留一線,日後好相見。

▼▲網友統整出4大回覆錄取通知要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推!很實用」、「謝謝你!非常詳細」、「看到留言忽然驚覺到,我上次工讀機會可能就是這樣沒有的…可能打電話來時就在間接考電話禮儀了」、「這教學來的正是時候!謝謝你」、「超實用,我要筆記記起來」。

其中也有許多有經驗的網友補充道:「電話禮儀及應對進退在現在所有工作上都非常重要,如果新鮮人不知道要用什麼詞應答,可以請教在社會上歷練過的前輩或是上網查」、「基本上,職場上多一點禮貌、多一點人脈都是好事,當然能力也很重要,但一開始的態度上也要懂得進退比較好。」(張祐瑜整理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